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我真佩服我自己

= = 事情的起因是我下到一首标注是00的damn it!的歌,结果下下来听发现跟歌词完全对不上,因此囧了。通过听出来的零星的歌词我去狠命shirabe,终于知道这首歌是出自PS2游戏そしてこの宇宙にきらめく君の詩的角色歌曲めぐり逢えた奇跡


随后到处寻找该vocal集的下载未果最终在00的同盟论坛下到了该曲的192kbps的版本,然而因为没有找到歌词始终觉得很不痛快,多次shirabe还是没有任何收获。然而,刚才,不小心的,就被我,在一个韩国人的博上找到了歌词……


为了纪念一下如此彪悍的自己,这次就把这首歌的歌词贴这里 - - (PS.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啊~当然,歌词也非常的赞……也许是俗了点,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听到那句美しすぎる人 めぐり逢えた奇跡 僕の腕の中 息づく愛就觉得——啊,真好,真感动=  =)


 


 


恐れるものは もう何もないよ
血潮の雫さえ捧ぐ
探していたよ 君の事だけを
輪廻の彼方から 今日まで


最果てに輝く 金色の空
暁にこの誓い重ねて


美しすぎる人 めぐり逢えた奇跡
僕の腕の中 息づく愛
君を守りたいよ 君の微笑みこそ
たったひとつだけ デスティニー


壊さぬように 暖めるように
震えるその肩を 抱くよ
迷いの闇も 乾かない頬も
すべてを僕に今 預けて


君の唇から 毀れる歌が
安らぎのメロデェであるよう


美しすぎる人 その花の香りを
時はいたずらな 移ろう罠
君のそばにいるよ すべて失っても
きっとたどりつく デスティニー


美しすぎる人 めぐり逢えた奇跡
僕の腕の中 息づく愛
君を守りたいよ 君の微笑みこそ
たったひとつだけ デスティニ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
07/03
23:30
アニメ・ドラマ・声優♥
CM:0
TB:0
COMMENTS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http://midori312.blog46.fc2.com/tb.php/111-ecd5dc30
TOP
プロフィール

midori

Author:midori



1983年生まれさそり座B型

在三次元的世界里披着OL的皮,脑子里却整天妄想着穿越去二次元世界的otaku一只。。。

大根になりたい(〒_〒)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足跡
ウェブカレ
いま何時?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我が友
★・・萌え萌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