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累……

昨天晚上没有听碟,结果还是搞到将近3点才关机睡觉,我在搞什么 T     T 今天一直睡到12点多才爬起,醒是早醒了,就觉得浑身酸痛,脑子也浑浑噩噩的,果然昨天不该又去爬2ch看八卦么,5555。我不能这么混日子了。要早睡早起,写写论文看看英语……诶


昨天把毛刻给我的downtown的搞笑dvd看了一点,那罰ゲーム的点子蛮土的,不过确实很好笑。感慨一把搞笑艺人真是可怜,被各种乱七八糟的花样整着玩,还动不动就在大街上被sm队揪倒打屁股。不过顺便也感慨下,为了搞个惩罚游戏,估计花掉的经费可真不是一笔小数目诶!国民级的搞笑,身价确实是高~


ps.昨天在2ch上看到的八卦,真的有点……把我给sock到了


錫の彼女はキャバ嬢だった……虽然早就是旧闻了,现在可能早不是那么回事,不过据说当时有好几个人目击到的,大概可信度也不算低就是
其实这种事情也蛮正常的,在日本这个社会。只不过跟我心目中某人的印象偏差太大稍微sock到了而已。嘛,要我来说,キャバ嬢总比ブス好!(唉,我这人真是没有道观念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
08/25
17:03
日常茶飯
CM:0
TB:0
COMMENTS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http://midori312.blog46.fc2.com/tb.php/123-052b18fc
TOP
プロフィール

midori

Author:midori



1983年生まれさそり座B型

在三次元的世界里披着OL的皮,脑子里却整天妄想着穿越去二次元世界的otaku一只。。。

大根になりたい(〒_〒)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足跡
ウェブカレ
いま何時?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我が友
★・・萌え萌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