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萌え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

今の気持ち→


インタビューfrom pick up voice 3 (节选)



——鈴村さんと櫻井さんは共演作が多々ありますが、「ZOMBIE-LOAN」では、お互いに演じるキャラクターについて、どうような印象を持たれましたか?


鈴村 今期共演している作品があり過ぎてよくわからないね(笑)。
     00你是故意要转移话题么(笑) 
櫻井
 4作品くらい(笑)?
   同期的anime应该没有那么多吧(SB,DGM,ZL,兽神么?)
鈴村 こんなに櫻井くんと会ってるのって、実はめずらしいんだよね。
             不共演anime你们也要每周一起cb还有关口兄弟,现在见面机会更多了吧,嘿嘿
櫻井 もう10年ぐらい前から知り合いではあるんですけど、実は共演作はそんなに多くないんですよ。
             你们到底哪一年认识的啊?不是99年的快感指令么?04年樱对suwabe说入籍也说认识了6,7年了,看来JQ的萌芽开始得确实更早……
鈴村
 正直かぶっていた時の方が多くて。僕らが若手で頑張っていた頃、メインキャラをオーディションで奪い合ってましたが、だんだんお互いの配置が変わってきたせいか、同じ作品で共演することも多くなってきました。となると、この作品のように僕が熱血をやって、彼がクールをやるという配置って、制作サイドから見てキャスティングしやすいんだと思うんです。いろんな作品でクールなキャラクターを演じている櫻井くんは、同じクールであっても、アプローチの仕方が違うのはスゴイなって思うんです。クールな役って難しいなって僕は思うんですけど、その表現の仕方が明らかに櫻井くんは僕より長けているなって感じてます。
             这段好感人哦,铃突然就感慨起来了。其实你们现在也好年轻诶,不过都认识了10年了,确实应该有很多的变化吧,现在的两人之间的相处应该更加趋向冷静而成熟的模式了吧(笑),还有铃你表扬樱太多了吧!!!他那些cool的角色让你惚れた了?!
櫻井 (棒読みで)何を言ってるんですか、鈴村さん。そんなことないですよ。
             喷笑!!樱你一定害羞了!!棒読み的语气是为了掩盖吧!!!
鈴村 ……。んじゃあ、違います。全然僕の方が上です(笑)。
            嘿嘿嘿嘿~


——櫻井さんから見た鈴村さんはいかがですか?
            这个问题问得好,反正前面话题都转了,铃也夸了樱这么多,樱也应该发表下感想…


櫻井 世間一般的に“仲が良い”とかですね、セットとかコンビ的な言われ方をしますが、さっきも鈴村くんが言った通り、我々が思ってる以上に周りの人達が、僕達のポジションを作り上げているんです。例えば、僕はクールなキャラや「です・ます」調の役が多いんですけど、鈴村くんはやんちゃでナチュラルな役が多い。これもイメージの産物ですね。ありがたいことですが。共演作が多い今期だから思う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どの役も“鈴村健一”という芯が一本通っている。彼が作るナチュラル、シンプルな人間像は、一見柔らかそうでいて、実はハード。やろうと思ってもマネできないです。まさしく、天才ですね。…ってココ、「(笑)」にしておいてください(笑)。
           什么叫做世間一般的に“仲が良い”!不好意思承认你们感情很好么,笑~确实你们是渐渐被周围的人定位了,不过这样不是也挺好么。还有,刚才被铃夸了不好意思,现在夸回去么,还强调要加个「(笑)」,樱你真是デレデレ…


新加翻译见下,谢谢宠物布拉格眼珠先生的指摘……




——铃村先生跟樱井先生共演的作品很多,在《zombie loan》里,你们彼此对对方演绎的角色有什么样的印象?


鈴村  现在共演的作品太多了都搞不太清楚了(笑)。


樱井  4部左右(笑)?


鈴村  能够这样频繁的见到樱井君,其实真是蛮少有的情况。


樱井  虽然大概在10年前就认识了,但是实际上共演过的作品并没有很多。


铃村  说实话竞争的时候更多。当我们还作为新人努力着的时候,也曾在audition的时候竞争过主角,但渐渐的彼此之间的角色分配就变了,在同一部作品中出演的情况也多起来了。因此,像这部作品中,我演热血的角色,他演cool的角色,从制作方的角度来说,这样的角色分配也更加方便吧。在各种不同的作品中出演cool角色的樱井君,即使同样是cool的感觉,处理的方法却都不一样,真的是很厉害。我觉得演绎cool的角色是很困难的,那种表现手段明显是樱井君比我更擅长。


樱井(用念书搬的口吻) 你在说什么呢,铃村先生,才没有这种事。


铃村  ……那,改正一下,完全是我更厉害(笑)。



——樱井先生是如何看待铃村先生的?


樱井  一般世俗的说法就是“关系很好”,也被称过是组合啦搭档啦。就像刚才铃村君说的那样,在我们自己意识到之前,周边的人就已经把我们的位置都塑造好了。例如,因为大家对我们的既定印象,我配cool的,或者是总是说着敬语的角色比较多,而铃村君就是配那种顽皮的自然的角色更多,当然这也是一件值得感激的事情。或许正因为最近的共演作品特别多才有这样的感受,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都是由“铃村健一”这样一个中心联系在一块的。他所创作的自然的,单纯的形象,看起来很轻松,其实塑造起来很难。我就算想做也模仿不来。他真不亏是天才啊……啊,这里请给我加一个(笑)的记号(笑)。


访谈最后还有两人给对方的一言:


请对这次的对谈方——樱井先生说一句。
 你是天才!


请对这次的对谈方——铃村先生说一句。
 请你一直保持这个样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
09/05
21:18
アニメ・ドラマ・声優♥
CM:4
TB:0
COMMENTS

3d

大根を望む。。。
おまえのmeroはオレよりかわいいじゃん!
=3=矢木餅だよ!~
2007
09/05
20:49
edit

midori

pia你个跑题的,你烧mero的饼干吗 = =
我家小铃可爱吧可爱吧,可爱吧~~><
2007
09/05
20:51
edit

3d

v-8

v-138v-16v-136v-139
2007
09/08
14:35
edit

midori

3猪14么 - -
2007
09/08
14:41
edit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http://midori312.blog46.fc2.com/tb.php/131-e7037554
TOP
プロフィール

midori

Author:midori



1983年生まれさそり座B型

在三次元的世界里披着OL的皮,脑子里却整天妄想着穿越去二次元世界的otaku一只。。。

大根になりたい(〒_〒)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足跡
ウェブカレ
いま何時?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我が友
★・・萌え萌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