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昨天的comcha070908听后报告

话说铃在超人tights giant41里最后提到9.8要上comcha,然后设想了这样的开场——


パーソナリティー:鈴村さん、こむちゃちゃ!
鈴村:(数秒後)こんばんわ
パーソナリティー:鈴村さん、こむちゃ…
鈴村:こんばんわ


于是在昨晚的comcha里,铃一登场,果然没有说こむちゃちゃ,而是说了こんばんわ(笑)パーソナリティー:铃村桑,不说こむちゃちゃ是没有演出费的哟
鈴村:我不要什么演出费,我就是不说!


结果还是被引诱着说出了ちゃちゃ啦,这时背景音乐就响起来了,应该是在放那张超人cd吧,笑~其实这样的开场大概也是早安排好了的吧~


后面小清水又问:铃村桑是第一次上comcha吧
铃村:是啊,尽管跟孝宏君是每天见面。
小清水:是吗,因为各种原因吧(原话是そうか、いろいろあるみたいですね!笑)
铃村:(笑)干吗啦,你这种好像有隐藏含义的说法!
樱井:(笑)就是,笨蛋,没有那回事的啦!工作啦!工作啦!
小清水:真有趣!
铃村:(笑)一点也不有趣啦!
小清水:事实上,你们俩关系很好吧?
铃村:(笑)这个,也没有所说的那样好啦!(樱井,小清水同爆笑)
小清水:诶?可是刚才还看你们两人在一起做变身pose
樱井:(笑)真的只有因为工作原因才见面啦!
铃村:(笑)就是!



(爆笑!亜美ちゃん、good job!)



后面有听众来信提到pick up voice3了(笑),可惜问的啥问题没听清。又有一位听众问铃村桑是否有敌人登场的计划。于是,小铃就开始说,敌人有啊!昨天在品川开了一战,我把鯛焼き当武器扔了出去。扔红豆馅的对方反应是おいしい、扔白豆馅的对方反应是いたい,因为太烫了……这里小清水已经在旁边笑得快断气了XDD


顺便说句,小铃那些歌太怪了。。。背景音乐一直持续的时候就觉得,诶,这是什么啊~~最后放的那首啥,さぁ、切れ、パンサー皇子?是一种又正经又奇怪的感觉,还有切腹、転身?这样的歌词,不过因为这些歌曲的出处都是架空的,时代感也要编造出来,铃真是辛苦了。不过这张碟的限定貌似卖得很好,前几天去看的时候,a店都已经快预约光了。


最后是这周的comcha调查,こむちゃ的・あなたの憧れのヒーローは誰でしょう?结果读到最后某个id叫“爬不起来”的听众来信居然是櫻井たかヒーロー,樱井部长:喂,怎么好像是我滑倒了的感觉!后来小清水在说话的时候部长继续在一旁小声吐糟:你是谁啦!你爬不起来是伐啦!哎哟,从电脑上看好像还有很多人是这样的答案…7%左右吧。(这段听得不是很清楚)基本都是たかヒーロー啦!
小清水:顺便问句,たかヒーロー是什么样的英雄啦?
樱井:(无视)


部长、やっぱりあなたは皆に愛されてるよ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
09/09
18:31
アニメ・ドラマ・声優♥
CM:0
TB:0
COMMENTS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http://midori312.blog46.fc2.com/tb.php/136-4c43f6e9
TOP
プロフィール

midori

Author:midori



1983年生まれさそり座B型

在三次元的世界里披着OL的皮,脑子里却整天妄想着穿越去二次元世界的otaku一只。。。

大根になりたい(〒_〒)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足跡
ウェブカレ
いま何時?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我が友
★・・萌え萌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