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逃学回家~

因为今天回家了,所以昨天一直在整理东西,在办公室跟寝室间来回跑,到12点终于算girigiri搞定了吧。然后给3d发短信说我疯了,把书啊杂志啊碟什么的都搬回了寝室,然后把什么amazon,中央书店,hmv的箱子全部用力塞进书柜缩了起来……==|||||


然后寝室的书架现在是满满的了~~~亏得我前段时间老回家一次次的把衣服和书都搬回去,现在怎么又多出来这么多东西啦!


不过昨天把重要的东西都搬回了寝室,自然包括相机。于是趁此拍一下书架好了~~尤其是我心爱的赤跟银魂啊~~>< 

打算把赤一点点拿回家,至于银魂么,弟弟老说要过来摸……其实也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望天,反正暂且就一直放寝室好了~


书架上其他地方都乱七八糟得可以……然后有些专业类的或者是英语的书么我努力54掉了,也就最上层这一角还可以稍微拍一下。乱七八糟堆一起的碟,还有银魂盒蛋(冲田坐在地上挡住了看不见||||),朱雀发声台(话说我几乎每天早上起来都要按一下听听樱说大丈夫、任せて!><)其实我这一类的东西收得相当的少………(=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
09/23
20:25
日常茶飯
CM:2
TB:0
COMMENTS

喷毛...
会把银他妈和赤并排在一起的娃子全世界估计也只有根了==
PS,第二张照片...
为啥我一眼就望到了那只装卫生巾的小花布袋!!
笑翻~~~
2007
09/24
01:42
edit

midori

因为我只买了银他妈跟赤嘛~
关于那袋子,我又不是拿它装卫生巾的,我装的都是刻盘……
2007
09/24
07:35
edit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http://midori312.blog46.fc2.com/tb.php/151-df45237c
TOP
プロフィール

midori

Author:midori



1983年生まれさそり座B型

在三次元的世界里披着OL的皮,脑子里却整天妄想着穿越去二次元世界的otaku一只。。。

大根になりたい(〒_〒)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足跡
ウェブカレ
いま何時?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我が友
★・・萌え萌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