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何だ~

在lj逛了圈,意外的看到有人表扬樱的葛川莹演得好,而且还是个铃饭~~><~~~大开心!


其实我自己是超级喜欢这部作品的,所以去过几个专门的站子。基本上看到大家对莹的评价都不好呢,大shock。嘛,大概人家本来也不喜欢樱吧


其实我自己,现在作为中毒状态大概没有立场说什么,不过这部作品是很早就听到了,当时简直是听不懂半句的情况下苦苦的使劲听着,而且觉得异常好听,关于这点还是记忆犹新的。应该是04,05年左右的时候,当时还有混吸引力来着。在完全听不懂的状态下偶然发现了人家评论的帖子,发现这部作品相当深刻,于是心里就牢牢记得了~~当然最终还是满足心愿把小说捧回了家。再回过头来回顾这部作品的时候发现抓马确实远远的不如小说,本身也是小说太深刻了,抓马化比较困难吧~然后个人觉得关于那个演技问题——反正大关桑本来声线就相当适合那个角色。除此之外,比如说三木也好,铃也好,其实都很没有剧中人物的感觉的,当然莹也是~~~小说里的人物,都特点太鲜明了。


不过能在我在那么小白的时刻印象如此深刻的作品,而且葛川莹这个角色也成为我迷上樱的契机之一。怎么说也不能算是很失败的演出吧……嘛,随便了,有人肯定我就很开心了~~


接下来是另外的话题


「座長」の定義はなに?また「演出」は?


サクちゃんは座長なの?違うのよね。「座長だから、責任を持つのは当然のこと」と似たよう発言はどっかで見た覚えはあるけど。まぁ、座長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と思ってたけど、実際本人は座長じゃないだろう?


いっぱい調べた結果、座長と書いてところは何処でもない、「自身が運営に関わる劇団」とか「中心メンバーとする劇団」とかしか書いていない。罪名を定めるのも「M谷氏の作品であるという認識は有り」だから...


おかしいよこれ!じゃ演出のN尾さんは?パクリを知らなかったから無罪?謝罪も書面だけ?仕事から降板なし?


ラジオで謝罪も、ラジオから降板もサクちゃんだけ?


一ヶ月の自粛は短すぎるとか今もアンチ発言はあっちこっちで見える。まぁ、ホントに罪があるなら別だけど、でもホントにサクちゃん一人でそんな処分を受けるべき?!一体真実はなに?!


つまんない演出だったと言う人もいる、要するに、パクっても、たいした面白くないだろう、んじゃわざわざパクリ必要があるか?疑問だらけよね、この事件...


気にくはないねこれ!私は儲でもいい廚でもいい、真実を知りたいだけ!真実を分からないままサクちゃんに汚名を背負わせるのは嫌だ!


声優界は確かに腐った業界かも。でも、きっと何処の業界も同じだと思う。


うぜーよ!アンチめ!

2008
01/07
14:35
サック
CM:2
TB:0
COMMENTS

ushi

你果然有激情。。。
另问储和厨的区别。。。
2008
01/07
19:03
edit

midori

储是“信者”
厨是“中坊→厨房”
总之都是骂人的,厨的应用更广泛点吧~~
因为储只能用在骂某人的饭身上,厨的话啥都能骂,只要觉得人家智商低,像中学生都可以不客气地骂一声,你个厨~~
2008
01/07
19:06
edit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http://midori312.blog46.fc2.com/tb.php/231-d3cbcce7
TOP
プロフィール

midori

Author:midori



1983年生まれさそり座B型

在三次元的世界里披着OL的皮,脑子里却整天妄想着穿越去二次元世界的otaku一只。。。

大根になりたい(〒_〒)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足跡
ウェブカレ
いま何時?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我が友
★・・萌え萌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