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泡いっぱい?

话说我怎么老是喜欢上觉睡得很少的人= = 于是前段时间刚想早点睡觉的现在又调整回2点后爬床了……好吧,这样其实还是有那么点つらい的,不过也不是很大的问题了啦,关键是不管早睡晚睡,反正我就是干不进正经的事情……唉,人生終わる了


キスとDO-JIN!~王子様はカリスマ大手!?~这个很搞笑!樱那个保护过度的执事,最后还在大庭广众下代替小姐跟杉田的那个角色kiss,爆死~~~

另外昨晚随便翻了点万田兄弟看,发现看到futoshi大哥鬼画符的那期了!原来是什么robot么?更搞笑的是两人玩しりとり弟弟satoshi输了……于是樱很不情愿的开始唱那个啥robot的主题曲~~~是现场即兴想了莫名其妙的歌词再配上乱七八糟的旋律的口水歌哦!笑死我了~~话说樱啊你在节目中就愿意配合小铃唱唱口水歌,character song就不肯唱么,唉唉~~~

然后futoshi大哥果然还是很喜欢下neta。嘴上说着要吸引小学生,中学生的观众,结果就下neta擦边球狂发!satoshi也很配合的跟着他芝居,唉唉!自重啊自重!!

==========================

【可愛さ余って憎さ百倍】

だよね...わからないでもないけどね...でもやっぱりちょっと...

過去レスいちいちチャックする私ってつまんない人間だよね、やめたいけどやめれない、これも中毒のせいか?

でもよ、もう済んだことだから、遅いけど今更中毒になってホントによかった。人間性の悪い部分を見たくないから(もし本当に悪い部分があっての話)、今はホントによかった。

淡泊な大人になりた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
01/09
11:49
サック
CM:0
TB:0
COMMENTS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http://midori312.blog46.fc2.com/tb.php/233-8b4057e9
TOP
プロフィール

midori

Author:midori



1983年生まれさそり座B型

在三次元的世界里披着OL的皮,脑子里却整天妄想着穿越去二次元世界的otaku一只。。。

大根になりたい(〒_〒)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足跡
ウェブカレ
いま何時?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我が友
★・・萌え萌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