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兽神radio出张版

アニメージュ2月号的附录cd,太有趣了太有趣了!!!

当然我只听了兽神radio出张版,后面的平野和檜山的没听。

因为是出张版,所以搞了特别的企划,「言葉の大華八法」这个单元原来就有的,出张版里加了新的玩法,抽卡片,先是抽选用什么样的语气,然后抽说什么样的话题,最后抽由谁来讲。

首先是抽到小山桑讲moe话题,这个不有趣,略过。接着是要在句尾加上にゃー说喜欢的动画角色的话题,樱很不幸(幸运?)地被抽到,于是就听到某人可爱的にゃーにゃー连发,笑~~不过这不是你第一次装猫了啦!万田兄弟里也有配过猫的说。好笑的是说完了以后樱还没改过来,跟小铃说话的时候还在にゃーにゃー,笑,莫非你其实很喜欢这么说?

接下来是,要囁いて的讲述兽神里的武器,于是手气很差的樱又抽到了自己……他先来了一句こんばんわ开头,还被小铃吐糟,你说什么晚上好!接着樱又开始习惯性ボケまくり,啊,我的武器是可以伸长的……哦,原来不能伸啊,那我的武器是可以弯曲的……哦,也不能弯阿,那我的武器是剑……哦,是弓……然后小铃也很配合时不时ツッコミ一下,最后樱来了句,僕の武器はなんですよね、すごい...硬くて...喂喂喂喂喂!!!我当时就笑喷得在客厅直敲饭桌。小山桑也笑着问,说这样的话可以么?我的武器是很硬的棒。小铃吐糟说,小山桑你那么高兴干嘛,现在アニメージュ的人正露出一幅该怎么办的表情呢……樱还假装正经的说,所以我一开始才说了晚上好啊~~

笑疯……你是临时发挥的,还是故意的,难道私下里一直在想下neta么?

接下来抽到的是小铃,要求是やたら横文字で来说自己喜欢的机器人动画,这个topic刚好是小铃很拿手的,于是他开始很搞笑装外国人说话I'm kenichi, together 聞いてくれ、my favorite robot is....アニメ?animation、no特撮......这次是樱很配合的follow他,也不时蹦出很搞笑的英文学老外说话。喂,这个你们俩也早玩过了咯,在万田里樱有被小铃要求唱英文版的象さん,然后小铃也被樱要求唱butterfly~~总之,乱七八糟的英文加上小铃那个语气很好玩~~

最后又是小山桑,被要求用博多弁说话,小山桑说他不拿手。确实还是不太有趣的说……

接下来的环节是獣神アニメ道,说是アニメージュ的编辑选出来的怎么才算真正的anime饭,第一条是穿上红色衣服,速度就能提高3倍,笑,这里恶搞了一把池田秀一先生的夏亚高达。第二条好像是听到ナレーション就能自满的说出是哪个声优~~这里3人很认真地讨论了一番,大概对于他们来说只不过就是普通的工作,但是很多饭却以能辨认声音自满。心声:声饭确实是这样的阿!!我们对于自家的本命绝对都是能一下听出声音的(故意乱搞和变声得很厉害的除外……)最后一条是说每月10号都买アニメージュ,这个,海外的饭就算了吧……至少这期我是冲着这cd买了,望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
01/18
15:38
サック
CM:1
TB:0
COMMENTS

哎哎...
就说了...女人也是喜欢SHIMOTENA滴...爬走
2008
01/19
04:27
edit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http://midori312.blog46.fc2.com/tb.php/244-07014e08
TOP
プロフィール

midori

Author:midori



1983年生まれさそり座B型

在三次元的世界里披着OL的皮,脑子里却整天妄想着穿越去二次元世界的otaku一只。。。

大根になりたい(〒_〒)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足跡
ウェブカレ
いま何時?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我が友
★・・萌え萌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