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忍不住來貼歌詞……

這首rain,找過很多次的,終于找到了,還順帶找到了中文歌詞。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節奏,意境。因爲歌詞比較簡單,就忍不住聽寫了出來。(説來這還是頭一次聽寫歌詞,而且因爲有中文對照,所以還是比較簡單的說)

Rain
雨の中 道に咲いてる 小さな花を 見ていたら
哀れなく 愛しくなって 差し出した傘 置いて来たよ

*それなのにrain 僕らは何時だって 悲しく傷つけあってしまう
**びしょ濡れのrain ほんの少しでいい思うよ 素直になれたらって

走り出す 人の背中が 今日は余計に冷たいよ
振り向いてくれる誰かがいたら 笑顔を返せるのに
土砂降りのrain 僕なら大丈夫 淋しさ胸まで滲みちゃいない
びしょ濡れのrain それより感じてる 本当の 優しさがおしーて

Repeat *
Repeat **

在雨中 看到绽放在路上的小花
令人觉得又怜又爱 于是我便拿雨伞为花遮雨
可是雨 我们总是悲伤地伤害彼此
让我全身湿透的雨 就算一点点也好
如果我能稍微坦白点的话...

人们奔跑的背影 今日看来格外冰冷
若是有人回头对我微笑 我一定会回他一个微笑
滂沱的雨 我没事
寂寞还没渗透至我心
让我全身湿透的雨 你感觉得到吗
我想要真实的温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
03/08
22:02
ほか
CM:0
TB:0
COMMENTS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http://midori312.blog46.fc2.com/tb.php/25-c56b6ef5
TOP
プロフィール

midori

Author:midori



1983年生まれさそり座B型

在三次元的世界里披着OL的皮,脑子里却整天妄想着穿越去二次元世界的otaku一只。。。

大根になりたい(〒_〒)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足跡
ウェブカレ
いま何時?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我が友
★・・萌え萌え・・☆
